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军休三所党员志愿者走进天爱职教学校
发布日期:2019-11-2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军休三所党支部书记、所长束茜日前带领职工队伍和军休干部中的党员代表,来到常州天爱职业教育学校开展了以“守初心、担使命”为主题的“党员义工365”活动。
  天爱职业教育学校是天爱儿童康复中心的三大校区之一,是一所为自闭症等特殊儿童提供教育服务的机构。此行,党员志愿者们探望了校园中学习生活的自闭症青少年们,为他们带去一些生活物资,陪伴他们度过一段快乐时光,让“星星的孩子”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心和爱护。
  党员志愿者们首先来到烘焙间,与这里的青少年一同学习生日蛋糕的制作。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党员志愿者们协助青少年们完成了蛋糕胚黄的制作和分层、奶油的打发和涂抹、水果的切块和点缀等一系列工序,最终制作完成了美味纷呈的生日蛋糕。
  随后,大家带着这份生日蛋糕来到食堂,为10月份生辰的青少年集体庆生。大家还与青少年们一起打非洲鼓、培育绿植,现场温馨和谐、其乐融融。(屠佳玉)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