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助残志愿者与 服务对象手牵手
发布日期:2019-12-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武进区同心助残驿站近日邀请结对残疾人及家属、助残志愿者35人赴泰州开展初冬拓展,加强志愿者与服务对象交流,提升助残志愿服务成效。
  活动过程中,服务对象、助残志愿者相互照顾,特别是武进蓝天应急救援中心队长和3位队员密切配合,时刻关注行程安全和照料需要帮助的人。大家通过练习进一步加深了理解组织沟通、管理的技巧。
  本次活动还首次启用了驿站新标识,新标识和旗帜得到大家的赞同。
  据了解,在新五年规划启动之际,驿站将会持续加强志愿者培训,按照规划要求扎实开展助残业务,为实现覆盖全区残疾困难家庭75%的目标不懈努力。
  武进同心助残驿站由武进区委统战部主管,九三学社武进区支社主办,成立5年多来,连年被评为武进区优秀社会组织、武进区优秀残疾人工作单位,2017年被评为江苏省优秀助残志愿组织、AAAA级社会组织。驿站《3+3精准助残》被评为江苏省优秀社会工作项目三等奖。驿站理事长陈凯被评为首批常州市优秀社会工作者、常州市最美扶残助残志愿者。(黄钰 九三轩 武统轩)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