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常州市安徽商会办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9-12-0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来自常州市安徽商会的企业家们带着10800元爱心款和价值两万余元的御寒衣物,来到武进区雪堰镇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爱心活动。
  养老院36名老人听说有爱心企业家来给他们送温暖都特别高兴。活动中,企业家们分别给老人理发、整理内务、擦窗户、打扫卫生等,还同老人和养老院工作人员一起包饺子吃饺子。
  同日,常州市安徽商会的会员们还慰问了6户贫困残疾人家庭,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礼物。每到一户贫困残疾人家中,会员们都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健康状况,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和挑战。
  参与慰问的商会会员也被受帮扶家庭坚强的生活信念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所感动,他们希望做大做强企业,然后有能力去帮助更多的人。(董逸 蔡守福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