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全市民政系统“2019年度优秀公益项目”—— “一户一品 &心愿·家”公益行动情暖困难家庭
发布日期:2019-12-1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0日下午,常州市民政局和常州市慈善总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一起来、益起来”党建引领公益项目交流汇报会,以此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主题教育要求,引领广大社会组织更积极地参与社会治理、提供公益服务,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实际成效。会上,由常州福彩主办的“一户一品 &心愿·家”公益装修圆梦行动受到表彰,获评全市民政系统2019年度优秀公益项目。
  受助家庭代表上台分享了圆梦故事:她的大姐和外甥因智力障碍等原因导致家境困难、居住环境欠佳,通过公益装修,家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整洁敞亮的环境不仅大大提升了生活舒适度,更潜移默化感染了外甥,有效提升了康复训练效果。
  “一户一品 &心愿·家”公益装修圆梦行动于今年4月份启动,历时5个月结束,参加活动的15户家庭每户均获得2万元福彩公益装修基金,由结对爱心企业“操刀”完成量身定制,全新改造家庭区域。
  该活动属全省首创,既是常州福彩践行精准扶贫的又一次创新探索,也是常州福彩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活动不仅切切实实地帮助困难群体改善了生活家居,提升了他们生活的舒适感、安全感和幸福感,还给予了他们不畏困境、坚定抗争的勇气。常州福彩将坚持党建引领,秉承公益宗旨,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举措,在兜牢保障底线、增进民生福祉等方面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常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