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军休一所:“特殊志愿兵” 助力文明城市建设
发布日期:2019-12-1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由常州市军休一所的军休干部们组成的两路“特殊志愿兵”,日前深入荷花池社区和西新桥一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开展公共文明巡查。活动中,军休干部们统一佩戴公共文明引导志愿者袖标,一路上大家清扫台阶步道、合力疏导乱停乱放的电瓶车、清理绿化带上的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倡导公共文明的理念。
  “老兵新作为、温情暖家园”守护行动是常州市2019年度30个创新社会治理重点项目之一。一年来,军休干部们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融入社区,争当红色教育宣讲员、政策法规宣传员、社区管理参议员、公共文明引导员,成为全市志愿者队伍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蒋嘉伟 吕亦菲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