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薛家镇退役军人志愿者:“拔萝卜”
发布日期:2019-12-1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薛家镇30名退役军人志愿者来到吕墅经济合作社的萝卜种植园,义务帮助采摘萝卜。

  薛家镇退役军人志愿者组织是今年新成立的一支志愿者队伍,由薛家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牵头管理,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为宗旨,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吕墅集体经济组织的萝卜园规模较大,急需提供上万斤萝卜给客商。接到求助后,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组织了此次公益活动。经过一上午的劳作,很多人的手都磨破了,脚上也沾满了泥巴,但大家觉得能参加义务劳动很开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甘于奉献、甘于吃苦,不仅要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还要做好标杆,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 (高鑫)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