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溧阳市:市聚惠爱心志愿者协会召开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21   来源:溧阳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21日,市聚惠爱心志愿者协会召开年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爱文出席活动。
  会议总结了协会过去一年的工作,部署了下一年任务。会议还为长期合作的爱心公益商家、企业颁发了奖杯;为2019年在志愿服务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五星志愿者、协会优秀管理人员、摄影师、媒体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市聚惠爱心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16年,3年来,共开展公益活动200余场次。今年7月1日,该协会启动了“聚惠爱心站,盛夏送清凉”系列公益活动,免费为户外一线工作者提供矿泉水、冷饮、理发、维修电动车等公益服务。送清凉活动共持续了52天,有4160余人次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共送出矿泉水7.8万余瓶、冷饮2.6万余支,免费为环卫工人理发300余人次,维修电动车400余车次。该协会还与市城管局联合开展“垃圾分类,文明环保”志愿服务活动,提高市民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参与度。目前,协会志愿者达到千余人,注册会员200余人,合作爱心公益商家、企业35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