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常州市福利院表彰一批爱心志愿者及团体
发布日期:2019-12-2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2月19日,常州市福利院举行志愿者、爱心人士答谢会暨老年大学爱心义演活动,以此对一直支持、关心福利事业的爱心人士表示衷心地感谢。同时,常州老年大学乐之缘社团为院内服务对象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2019年,许多爱心人士、企业和志愿者团体,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奉献精神。常州老年大学教学实践基地挂牌福利院,进一步丰富了老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此外还有双桂坊餐饮集团、环境监测中心、市政工程管理中心、开源贸易以及许多爱心团体长期为院内服务对象送欢乐,送慰问。
  会上,市福利院领导颁发了优秀志愿团体、优秀志愿者以及爱心人士荣誉证书。随后,老年大学乐之缘社团献上了精心准备的合唱、乐器演奏等节目。(徐源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