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龙城志愿者 >> 内容
春秋淹城旅游区百余名员工无偿献血
发布日期:2019-12-27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春秋淹城旅游区百余名员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为我市血液储备奉献力量。
  冬季的清晨寒冷彻骨,活动当天的旅游区游客中心内却涌动着一股暖意。这里正在开展一场“热血涌动”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记者在现场看到,来自春秋淹城旅游区的志愿者们正在井然有序填表、登记,接受量血压、验血、采血。
  记者在旅游区了解到,参加此次献血活动的150名志愿者,有来自旅游区管委会的领导和春秋乐园、野生动物园的员工。献血准备时,一些有经验者在跟第一次献血的分享献血心得,加上采血护士的宣讲,有效地缓解了献血者的紧张心情。
  一袋袋慢慢鼓起的血液包,承载着淹城人无私奉献的精神与社会责任。采血结束,淹城人匆匆的摁着出血点,换上工作服,直接奔赴旅游区的各个岗位。
  据悉,春秋淹城旅游区一直积极响应武进区“无偿献血”号召,多年联合常州市中心血站共同举办无偿献血活动。作为江苏省无偿献血“三免”政策服务点,旅游区切实做好持证免费入园工作,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把“无偿献血,奉献爱心”的社会正能量传播给更多人。 吴蕾 周洁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