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圆梦“风信子”
发布日期:2019-01-11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近日,溧阳市税务局“风信子”志愿团队将200余份新年礼包寄给了安徽大别山区代课老师及留守儿童,为他们送去溧阳税务人的新年祝福。

  2018年8月,“风信子”志愿服务队就向山区的老师和孩子们征集了他们2019年的新年微心愿。2018年10月20日,在溧阳市举办的“吾益吾悦,行走的志交会”活动中,热心市民们了解风信子项目和代课教师坚守岗位的事迹后,踊跃参与“圆梦风信子”微心愿认领活动,512张心愿卡当天全部被认领。元旦前后,风信子志愿服务队成员紧锣密鼓按照心愿清单采集物品,并将象棋、围巾、帽子、书籍等打包寄往山区,帮助老师和孩子们实现新年愿望。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