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19-04-2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4月23日上午9时,天宁区在张太雷纪念馆举行庆祝常州解放70周年升国旗仪式,缅怀先烈、回顾历史、展望未来,进一步激励全区上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进新时代、夺取新胜利。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全区各界代表出席仪式。
  升国旗仪式吸引了许多周边市民、城市建设工作者前来观看,共同见证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庄严时刻,表达他们对祖国的热爱,也满含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盼。
  仪式后,区领导参观了张太雷纪念馆,了解张太雷的生平事迹,学习张太雷的思想信念,感受张太雷的革命精神。

  当天,天宁各界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姚海燕 陈秋萍/文 虞 岭 葛 轩/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