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真人图书馆
发布日期:2019-04-2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第十期书音真人图书馆“人间四月”,在武进凤凰谷大剧院圆满落幕。这是一场让人欣喜不已的阅读之约,亦是献给世界读书日的丰盛厚礼。活动当天,七位讲者和一位特邀彩蛋讲书人,为到场听众呈献了一场3小时的思想盛宴。
  在主持人暨书音品牌创始人赵冰的开场中,第十期书音正式拉开帷幕,七位讲者或幽默风趣、或深情感性、或化身人工智能、或变身一只“鸡”,向台下三百余人娓娓讲述一本好书。台下听众互动热烈,朋友圈转发点赞一片,纷纷盛赞不虚此行。当天的特邀彩蛋讲书人是一位特殊的“70后”,70多岁高龄的周源老先生,家中藏书一万五千余册,是一位名副其实的书虫。他分享了瞿秋白的着作《多余的话》,激情洋溢地诵读书中经典,带领听者穿越岁月洪流,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书音,阅读类TED分享品牌,一个倡导阅读、分享见解的公众传播平台。作为“书音真人图书馆”创始人,赵冰发愿做书音活动十年,虽然步履艰难,但每当看到书友们闪着光芒的眼睛,就有了继续坚持的勇气。他也希望更多的书友能够参与到书音活动中来,共同坚守,共同成长,收获读书的快乐。 (周静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