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心怀红十字精神
发布日期:2019-05-16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5月15日下午,钟楼区永红街道荆川村委第一支部在荆川村瞿二队老年活动中心开展“红十字人物”宣讲活动。活动中,大家学习了红十字人物庄箓的事迹。武进人庄箓创办上海商业储蓄银行成为金融巨子,1921年到1929年担任中国红十字会理事长。任内,庄箓救灾恤邻、拯饥救亡,筹划维勤、任劳任怨,为红十字会和中国医疗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

  通过阅读宣讲红十字典型事迹,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红十字精神,扩大红十字会影响力,不仅要学习红十字人物的优秀事迹,还要学习治病救人的本领。(唐雯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