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文化结同心 书香漫军营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八一”建军节前夕,市图书馆馆长钱竑一行驱车来到武警常州支队执勤三大队,开展赠书活动并签订“书香军营共建协议”。
  此次赠书共300余册,包含政治军事、文学艺术、科技历史等。此外,根据双方签订的“书香军营共建协议”,市图书馆将在该支队设立“书香军营”服务点,今年将分批次投入书籍累计1500余册,并且每年定期更新,以满足官兵们的读书需求。当听到官兵们说,他们很爱看书,即使训练再累也会挤时间看会儿书的时候,钱馆长说:“对不起,我们来晚了!”这让在场所有人动容。随后,钱馆长为官兵们上了一堂“坚守——初心从这里开始”的微党课,还与大家一起分享了魏巍的散文《谁是最可爱的人》,并与大家交流了“我和书的故事”。

  官兵们对赠书活动表现出了极大兴趣,赠书仪式前,执勤八中队全体官兵献唱了精心准备的合唱《当祖国召唤的时候》等。活动一结束,官兵们立即进行登记造册并开展图书阅读。(丁辰 余曙岚 王欣冉 刘一珉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