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爱心义卖
发布日期:2019-08-1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1日,以“童心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为主题的一场爱心义卖活动在湖塘星河COCO City举行。
  活动由武进区妇联主办,孩子们将义卖所得全部捐助出来,帮助白血病患者蒋涵涛,鼓励他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校园。
  14岁男孩蒋涵涛从小爱学习,各科成绩年年名列前茅,家里的墙上贴满了他的奖状和荣誉证书,他是全家人的期望和骄傲。可天有不测风云,7月27日,蒋涵涛突发“急性单核细胞白血病”,需做异基因造血干细胞移植手术,需要手术费50万元。可这笔医药费,对于蒋涵涛家来说可是天文数字。他父亲7年前因患尿毒症去世,留下单亲妈妈与一双儿女相依为命。
  活动当天,爱心义卖、拍卖、捐款、水滴筹等共捐得善款16984.6元,其中全国文明家庭余美芳家庭捐出5500元,这些善款将直接资助蒋涵涛同学。

  图为爱心义卖活动现场。(白艳 李解 秋冰/文 高岷/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