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孤弃儿童跟着“妈妈”去买菜
发布日期:2019-08-1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4日一早,常州市儿童福利院10名孤弃儿童在模拟家庭“妈妈”和老师的引领下,来到常州光华路菜场,体验买菜的全过程。
  菜场上,孩子们参观了菜贩们宰杀家禽的过程,亲手摸了黄瓜、西红柿等多种蔬菜,胆大的孩子还用手抓起了鲜活的鳊鱼、田螺。挑选好食材后,孩子们从“妈妈”手里把钱递交给对方,体验了一次“小当家”的角色。
  儿福院开展此次活动,目的是让院里的孤弃儿童走出大门,通过挑选商品和体验买卖双方的交易,对市场交易活动有所认知,同时让他们感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珍惜每天吃到的新鲜饭菜。(童国洲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