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常工院“三杰”群雕落成
发布日期:2019-09-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21日,常州工学院“三杰”群雕落成仪式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教育专题活动在该校举行。省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省瞿秋白研究会会长阎立出席落成仪式。
  据了解,“三杰”群雕建设项目自2018年10月启动,今年9月正式竣工。“三杰”群雕将成为该校开展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的重要载体。
  当天,该校“三杰”创建班学生代表参与了活动。
  为充分利用“常州三杰”教育资源,常工院从去年3月起在全校开展首届“秋白班”“太雷班”“代英班”创建工作。经过申报、答辩和遴选,共有9个班级分获“三杰”荣誉称号。(尤佳/文 王超/摄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