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兰陵古运河段大变样
发布日期:2019-10-24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昔日的兰陵古运河段沿线老小区、老厂房密布,环境“脏乱差”,而如今,周边居民却惊喜地发现“大变样”。不但两岸房屋墙面一新,而且还被绘上了一幅幅带有“常州元素”的宣传墙画,成为运河沿岸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据兰陵街道城管科科长崔志锋介绍,自去年初,市局下发《常州市老运河段沿线两侧市容专项整治行动方案》后,兰陵街道整合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骨干力量成立老运河整治项目工作组,进行“拆治提”,以提升古运河沿岸风景。
  其中,拆除简易房、简易棚、简易设施等违法建设57处;后续平整修复场地、修复砖混围墙35处;粉刷出新外墙、外立面共计约1800平方米;修复、更换、出新围栏、护栏480余平方米。整治前后清运处理建筑垃圾55处共计约20吨;清理卫生死角、处理生活垃圾30余处共计约3吨。(徐苗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