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 内容
“福寿杯”中老年才艺大赛颁奖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19-10-29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0月27日下午,由福寿园国际集团·常州栖凤山等单位主办的2019年第四届“福寿杯”中老年才艺大赛颁奖仪式在常州栖凤山园区举行。
  本次中老年才艺大赛活动历时两个多月,先后举办了“感知生命 为爱行走”公益行、才艺大赛锡剧专场、百人太极展演等多种形式的活动,累计逾千人参与、上万人观摩,为中老年朋友们提供了展现风采的舞台,展示了当代老年人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和敬老爱老的社会风尚。
  锡剧专场预赛结束后,根据微信平台网络票选,评选出了3组“最佳人气奖”、3组“最受欢迎奖”以及4组“最佳上镜奖”。在当天的颁奖仪式上,这些优秀节目也逐一亮相。婀娜的身影、曼妙的身姿、婉转的声腔……每一个组都全情投入,高水平完成了演出。
  残疾人是一个特殊的群体,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给予更多的关怀和帮助。武进心家园公益助残服务中心长期为残障人开通免费的心理热线,进行一对一的心理辅导,组织开展残障人互帮互助。当天现场,常州栖凤山还与武进心家园公益助残服务中心正式结对,并赠送了五台取暖器。
  据了解,“福寿杯”全市中老年才艺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已成为常州的一个品牌赛事,常州栖凤山总经理徐晓旭在活动中表示:“发展老龄化事业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我们有责任、有义务把老年人的事情办得更好。今后也会开展更多的活动,坚持为老年朋友搭建展示风采的平台,让老年人感受到幸福、快乐。”(高杨 吴燕翎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