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我市举办“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8月4日,“2019我们的节日·七夕”活动在现代传媒中心举行。
  活动由市文明办、市总工会等部门指导,新北区委宣传统战部等主办,以“全民K红歌、小家颂大家”为主题,营造家家有歌声、人人唱红歌、全民共参与,增强对传统节日和传统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进一步增进爱家人、爱家庭、爱常州、爱祖国的美好情感。
  整个活动分线上、线下两部分。

  现场还讲述了文明家庭代表尹媛家庭、金婚家庭代表潘苟大家庭的家庭故事,主办方为两户家庭赠送鲜花及全家福拍摄套餐;启动“七月初七·七夕,爱你、爱家、爱国”七夕灯光秀;莲藕穿针、凤仙花染红指甲、体验及品尝七夕巧果等传统项目供市民参与。( 文明 秋冰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