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蓝天心廉心 中秋话初心
发布日期:2019-09-11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9月5日,蓝天花园社区开展了“蓝天心廉心、中秋话初心”庆中秋,迎国庆主题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社区党员、楼组长、居民共同参加。
  老党员讲述初心故事,新党员畅谈入党初心。“党一直培养着我”,周琴珍奶奶在与大家分享初心故事时,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周奶奶今年已经90岁了,有着63年的党龄,她还是江苏省劳动模范。从开始工作到省级劳模,周奶奶始终保持着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爱国”“初心”“和谐”特色中秋月饼,捧在党员们的手中。每一位党员都选择了自己所喜欢的模型,制作了不同花色的月饼。中秋佳节,月圆人团圆,党员们用自己的初心祝福祖国永远富强美丽,繁荣昌盛。(袁青)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