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爱心企业重阳敬老
发布日期:2019-10-08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7日上午,众沁和控股集团董事长魏靖杭带领员工,走进武进区洛阳镇颐养院、马家巷爱心养老院、武进区夕阳红康乐中心等养老机构,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众沁和控股集团成立于2016年2月,总部位于湖塘镇,集团旗下拥有多个子公司及品牌项目,其中,“江苏爱沁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众沁和控股集团打造的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已在常州市各片区投放了百台“爱沁餐饮”移动餐车,帮助解决就业150余人。同时集团承诺,每卖出一份早餐,捐出0.5元,作为公益事业储备基金,用于下岗职工、残疾人、贫困待业人员等社会弱势群体的帮扶救助。“目前,基金已累计有数十万元。”

  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不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据悉,今年以来,众沁和先后走进武进残疾人之家、武进区消防大队等地,看望慰问残疾人和消防官兵,累计发放价值10余万元的各类慰问物资。(吴燕翎 范玉贤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