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情系桑榆践初心 重阳慰问送真情
发布日期:2019-10-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辖区内高龄老人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重阳节。近日,西林街道张家村、凌家村、马家村、朱夏墅村开展重阳节走访慰问高龄老人活动。
  张家村党员志愿者们走访看望了7位90岁以上“老寿星”,为他们准备了重阳花糕作为节日礼物;凌家村党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为老人们送上重阳糕的同时叮嘱老人要注意饮食卫生,注意身体;马家村联合悦心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村内9位90岁高龄老人送上了重阳糕;朱夏墅村为辖区内278位70岁以上老人发放了重阳糕,并上门为居住在养老院的孤寡老人送去了慰问品和节日的美好祝福。(虞红花 马玲 何宇宁 周晓龙)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