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我们的节日 >> 内容
欢度重阳节 共叙敬老情
发布日期:2019-10-10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重阳佳节,天宁区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党员敬老志愿服务活动,区长许小波、副区长管黎芳及30多名党员志愿者与入住安信颐和颐养中心的老人一起制作重阳糕、打球、画画、聊天、谈心,欢度重阳节。
  活动中,许小波看望了住在九如城康复医院的老人,为他们送上亲手制作的重阳糕,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在安信颐和颐养公寓举行的十月生日会上,许小波为9位老人庆生,并送上祝福。
  据悉,此次活动是天宁区2019年敬老月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传承和发扬天宁区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深化“党员义工365”活动。
  与此同时,天宁各镇、街道也开展了多种形式的活动,弘扬敬老美德。 (姚海燕 林勤萍 葛街镇)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