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香槟湖小学:百名幼儿玩转机器人
发布日期:2020-01-10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5日,江苏省青少年科技模型竞赛机器人幼儿组创新挑战赛在新北区香槟湖小学举行。来自全省100多名幼儿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比赛是“RoboCom国际公开赛”及“世界机器人大会”的主要赛项之一,主题为“智慧交通”,即与交通安全知识有关的幼儿创新任务挑战赛。赛项要求参赛选手按照主题,用自己的想象力将各种电子部件用积木结合在一起,搭建一台汽车人,完成挑战任务,让孩子主动探索、求实,从而培养孩子严谨、细致的作风及多学科知识融合运用能力、逻辑思维能力、解决问题的创新与决策能力,并且培养孩子的交通安全意识,养成遵守交通规则的好习惯。(刘燕婷 杨曌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