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未成年人 >> 内容
怡康花园社区开展暑期亲子阅读沙龙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而孩子是一个国家乃至一个民族的希望,暑期来临,为了进一步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促进亲子互动,7月22日下午,天宁街道怡康花园社区开展了一场亲子阅读沙龙。

下午2点,怡康花园社区图书阅览室外是炎炎的烈日,而阅览室内却是凉风习习,来自怡康花园的青少年儿童和他们的家长们共聚一堂,时不时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参加沙龙的孩子和家长们畅所欲言,一起阅读,一起分享,从陌生人到好朋友之间的距离也许只差了一本大家共同喜欢的书而已。

“追攀更觉相逢晚,谈笑难忘欲别前。”活动结束了,还有小朋友们互相依依不舍,约定了下次还要一起玩耍。参加了此次活动的潘禾筠小朋友用稚嫩的嗓音说:“我喜欢读书,喜欢交朋友,这次的活动我学到了很多新知识,也交了很多新朋友,下次我还要来参加。”一场阅读沙龙,几本好书,拉近了亲子之间的距离,拉近了小朋友之间的距离,也为怡康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填上了一抹亮色。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