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钟楼: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启动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强化暑期文化市场监管、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区文体旅局联合市文化市场执法支队全面启动钟楼区暑期文化市场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主要针对辖区内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经营活动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专项整治,一是督促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措施,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规范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行为,主要是对暑假期间网吧接纳未成年人、不按规定核查登记上网人员身份信息、场所内吸烟、逃避安全或技术监管措施等突出问题进行综合整治;三是贯彻落实《省文化和旅游场所火灾隐患专项整治行动实施计划》精神,落实经营场所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夯实文化市场消防安全基础,开展安全排查治理,消除火灾隐患,坚决防范火灾事故。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规现象发生,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邵筱英)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