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金坛368家汽车维修企业环境靓起来
发布日期:2020-08-05   来源:金坛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28日,常州市金坛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发布一个亮眼信息,今年该协会的368家汽车维修企业,对汽车维修过程中产生的20余吨废油进行统一收集处理,然后有一家具有相关管理部门认可并具有废油处理资质的企业,进行废油收集处理再生,使这些汽修企业这一废油污染源得到根治,企业环境得到改善,变得靓丽了。

近年来,金坛区针对汽车维修企业的环境进行了有针对性的专业治理。该区汽车维修行业协会在环保部门和交通运输部门的指导下,对汽车维修过程中产生的废油、废零部件等污染物进行统一收集,按规定标准要求进行专业处理。使过去汽车维修行业环境脏、乱、差现象得到根治。汽车维修企业实施清洁化维修后,在环境得到改善的同时,还获得一笔废弃油、废弃物回收处理后的意外收入。据介绍:每家维修企业每年可获得数万元的废弃回收收入。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