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溧阳市: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在市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了安全生产宣讲会。

今年以来,市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总体平稳,未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年初开始,该局全面启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对全市64家文物保护单位、5家游艺娱乐场所、58家网吧、5家A级旅游景区景点、14家星级酒店、12家高危体育项目场所、28家旅行社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直属单位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检查中,文旅行政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和不足,均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对安全隐患限期整改。

会议强调,各单位各科室要深刻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系列重要论述精神,认清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形势,增强安全第一的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压实主体责任,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市文旅系统将持续加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把专项治理和长效监管相结合。建立健全联合执法机制,深入推进安全专项整治行动,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依法取缔无证经营的文化经营场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