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溧阳市:第二届爱情泼水节将于22日在曹山牛马塘举行
发布日期:2020-08-24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获悉,第二届中国溧阳爱情泼水节将于8月22日(本周六)在曹山牛马塘举行。

本次活动由我市人民政府和省广播电视总台江苏广播联合主办,市文旅局、市曹山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共同承办,市文明办、市妇联、团市委协办。活动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预约报名、实名登记、扫码入场。

目前,现场招募已约满,不能去现场的市民朋友可通过“中国溧阳”等微信公众号、“自在溧阳”APP观看“云”直播,也可以在城区吾悦、万达、上河城以及天目湖景区通过电子屏观看直播。

今年的“爱情泼水节”有以下几大特色:一是通过30对夫妻的婚姻故事,全景展现溧阳撤县设市30年以来的发展和变化;二是孟非等明星大咖助阵,与30对夫妻分享交流动人的爱情故事;三是大屏联动全域互动;四是将溧阳本地歌曲表演融入本次活动。

活动日部分路段将实行临时交通管制:老明线全段禁止货车通行,可经104国道、341省道绕行;老明线自002县道至刘家湾村路段,根据现场情况临时封闭交通;牛马塘景区、曹山景区内部分道路临时封闭。

预约成功的本地自驾车应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按交通信号规范通行、有序停车,并服从现场交通管理人员和工作人员指挥、引导。预约成功的省内自驾车主(不含溧阳)将车辆停放在江苏溧阳经济开发区园区内,人员统一乘坐接驳大巴车前往活动现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