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溧阳市:市委宣讲团赴埭头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16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赴埭头镇开展宣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爱文作宣讲报告。

在近两个小时的报告中,张爱文结合埭头镇实际,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解读和精辟阐释。

与会人员表示,宣讲报告兼具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让党员干部对溧阳未来的发展、定位、方向、举措有了深刻认识,进一步对全域一体推动“精美埭头”建设凝聚了发展共识,鼓足了干事热情。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