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区 >> 内容
溧阳市:情满冬至,爱在生命康原!
发布日期:2020-12-25   来源:溧阳市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冬至,是一年中最寒冷的一天,也可以是最温暖的日子。今天,是“冬至”佳节。天目湖生命康原网格管理中心将辖区老党员邀请到如意小食堂一起包饺子吃饺子,弘扬传统民俗文化,彰显传统文化魅力,为辖区居民群众送上温暖的祝福,营造出“四邻一家亲,社区暖如春”的浓厚氛围。

    特别有心的是,天目湖生命康原古县街道的班子领导还来到现场,陪着大家一起吃饺子,送祝福,过了一个暖意浓浓的冬至佳节。
    活动中,网格员和志愿者忙得不亦乐乎,和面、擀皮、包饺子……大家分工协作,你擀皮,我包馅,笑语不断,情绪高涨,脸上?写满了快乐和幸福。很快,形态各异的馄饨饺子团子便包好了。
    “饺子象征团圆,就好比人心聚在一起,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拉近了与居民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天目湖生命康原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社区老党员曹华德老大爷开心地说。今天他和老伴一起作为老党员被邀请过来过节。
    “我们的儿女经常不在自己身边,社区时刻惦记着我们,让我们吃上热乎乎的饺子,这心头里啊,真暖!”很多老党员十分激动。
    网格员们和老人一起亲手包饺子、并品尝香喷喷的饺子,现场一片欢声笑语,气氛非常和谐融洽,老人们个个显得非常的开心。活动中,网格员们还给现场的老人们送上了保暖手套,表达浓浓的节日祝福。
    此次举行“迎冬至、送暖心”包饺子活动,再次向社会展示了网格员关爱群众、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宣扬了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拉近了天目湖生命康原网格员与辖区群众之间的距离。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