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城市 >> 内容
溧阳市:我市收听收看全省自强模范、助残先进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0-08-04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7月15日,第六次全省自强模范暨助残先进表彰大会在南京举行。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副市长曹俊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溧阳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

会议强调,崇尚模范才会产生模范,学习先进才能涌现出更多的先进。广大残疾人要始终保持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以乐观的心态绽放强大生命力,以拼搏的姿态筑梦圆梦新时代,以奋斗的气质激发社会正能量,努力当好新江苏建设的积极贡献者。社会各界要始终弘扬崇德向善的传统美德,大力倡导“友爱、互助、融合、共享”的社会理念,不断深化志愿活动,踊跃投身慈善事业,努力当好扶残助残的自觉践行者。各级残联组织要始终发挥桥梁纽带的联结作用,在政治引领上更有温度、联系服务上更有力度、资源整合上更有广度,努力当好广大残疾人的温馨守护者。各级党委政府要始终秉持人民至上的为民情怀,持续排查解决残疾人领域突出民生问题,深化残疾人脱贫攻坚工作,构建更加完备的残疾人公共服务体系,努力当好残疾人美好生活的有力保障者。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广泛宣传自强模范和助残先进的典型事迹,营造尊重、理解、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氛围,巩固残疾人扶贫脱贫成果,着力提高服务能力和保障水平,切实解决好残疾人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造福全省残疾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