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新年送法进市场 情暖外来务工人
发布日期:2020-01-08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0年工作的第一天,针对年前外来务工人员马上要开始返乡,常州市司法局、钟楼区司法局、邹区镇司法所三级联动深入凌家塘批发市场,组织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司法所工作人员定点精准宣传,开展“送法送温暖”宣传活动,共接待到场外来务工人员80余人。
  活动中,工作人员分别向外来务工人员发放《常州市法律援助服务指南》《常用法律知识·外来务工篇》等普法资料,详细讲解与宣传了法律援助申请的条件、程序及需要提供的材料,如何在合法权益受到侵犯时通过申请法律援助获得免费的法律服务,让自己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同时耐心解答了外来务工人员普遍关心的劳动合同签订与解除、工伤认定情形与程序、最低工资标准与保障、欠薪解决途径与后果等常见法律问题。 (张洁 王立)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