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金坛税务人为受困者送温暖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日前,一名中年男子来到国家税务总局常州市金坛区税务局,将一面“大爱无疆,无私捐助”的锦旗赠送到局工会代表张涛手中,以表达对该局税务干部感激之情。
  据介绍,这名男子是金坛税务局外聘物业服务公司所属会务人员蒋粉红的家属。去年12月中旬,蒋粉红不幸遭遇车祸住院。金坛税务局随后了解到,蒋粉红家中生活原本就比较困难,母亲长期卧病在床,女儿又正上高中,此次车祸产生的昂贵手术费令这家人雪上加霜。
  尽管蒋粉红只是税务局外聘物业公司的一名员工,但金坛区税务局工会迅速行动起来,发起募捐倡议,号召大家伸出援手,帮助这个困难的家庭渡过难关。局全体干部纷纷响应,短短数天就捐款3.7万余元。
  捐款之外,金坛区税务局的“税妈妈关爱”志愿团队派出队员,多次前往医院探望,鼓励患者及家人战胜困难。同时还成立关爱小组,不定期安排人员去蒋粉红家中陪伴和照顾孩子,让孩子专心上学。(黄伟云 殷益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