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走访困难台属 送去新春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使辖区台胞台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年,钟楼区相关部门走访慰问辖区困难台属,给他们送去新春祝福。
  1月7日,区台办一行来到清潭三社区,走访慰问了社区困难台属詹惠玲,为她送上了米、油、礼盒等慰问品。詹惠玲是社区困难台属,丈夫去世多年,本人患有多种老年疾病,靠微薄的退休工资生活。区台办一行仔细地询问了她的身体、生活近况以及台湾的亲属情况,耐心地倾听她的意见和愿望,并请她向其台湾的亲属转达党和政府的关心以及节日的问候。
  1月9日,邹区镇卜弋村走访慰问了辖区内的困难台胞台属张常庆一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新年祝福。居住在卜弋村小巷村民小组的张常庆,有一兄弟三姊妹现居住在台湾。张常庆家庭因病致贫,他身患高血压、糖尿病等疾病,其爱人也患有高血压、糖尿病并且中风。两人生病花费巨大,仅仅依靠微薄的失地农民保障为生。在走访慰问中,卜弋村工作人员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倾听他们的意见和愿望,嘱咐他们要鼓起生活的勇气,克服面临的困难,同时祝愿他们新春愉快、身体健康。(周楠 钱安亮)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