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新桥先锋队”
发布日期:2020-02-0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疫情当前,我是党员,我必须站在防疫一线。”这是新北区城管执法大队新桥中队一支党员防疫先锋队的集结号。
  武汉疫情牵动大家的心弦。新桥中队以党员万家奇为代表的4位党员,组建了一支党员防疫先锋队。我市启动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后,这支党员防疫先锋队主动请缨,密切配合当地派出所、交警中队、卫生院等相关部门,采取8小时轮班制度,每日24小时值守新北区高铁北站以及隔离安置点。
  在做好自身防疫措施的基础上,他们在人流量大的高铁北站,仔细甄别每一辆车,对武汉来的和到过武汉的人员,立刻组织力量将其隔离至指定地点。
  在隔离安置点,他们为所有人员记录上午、下午体温数值。连续多日这样繁重工作,这支党员防疫先锋队的成员个个毫无怨言。他们日夜坚守在防疫第一线。(邹立 秋冰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