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红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18人“娘子军”坚守火车站
发布日期:2020-02-04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作为基层医疗卫生机构,连日来,红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迅速行动成立应急防控领导小组,抽调32名卫技人员,设置了流调、消杀、后勤保障等工作组和火车站防控、隔离疑似病人转运两大突击队,落实各项针对性防控举措,全力以赴投入到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中。
  接到火车站任务通知后,中心工会主席骆慧霞带着流调组的18位女护士,全副武装来到火车站口。这支“娘子军”24小时连轴转,人手紧张时一人顶两个班,认真做好旅客体温检测、诊断排查、信息登记上报等工作。此外,红梅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联合街道、派出所,12名家庭医生对辖区内湖北归来的居民进行全方位全覆盖走访,定时上门监测其体温及健康状况。(李青 夏敏)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