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行业 >> 内容
常州邮政:救援捐助免运费
发布日期:2020-02-05   来源:常州晚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记者昨天从中国邮政常州市分公司获悉,按照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当前,常州邮政针对地方政府、公益组织、企事业单位和医疗器械生产企业等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以及个人用户在邮政营业网点窗口办理寄往武汉市政府指定接收的红十字会机构的捐赠物资包裹,提供全程运输和配送服务,免收运费。
  上述机构客户对武汉地区的援助需求,除可拨打11183电话联系捐赠寄递服务外,还可扫描右侧二维码在线联系捐赠寄递事宜,核实需求后将调配专门人员免费上门服务。
  此外,在抗击疫情期间,单位和个人通过邮储银行向湖北等防疫专用账户捐款或汇划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汇款手续费、电子汇划费等相关费用。(周示行 龚励)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