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郑陆添红色新阵地
发布日期:2020-01-02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19年12月30日,郑陆镇党群服务中心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成立,成为郑陆镇开展党建和文明实践工作新阵地。区领导舒文、房琴贞出席揭牌仪式。
  据了解,该党群服务中心功能使用面积超5000平方米,是集服务、管理、展示、教育于一体的开放式、多功能的党建工作综合平台,优化设置党员志愿服务岗、先锋读书会、人大代表之家、政协委员之家、企业之家、联心驿站等功能区,为企业、各类社会组织机构和党员群众提供全方位服务。
  同时,中心由序、引领、传承、共筑、绽放5个篇章以及一个综合功能厅组成,用图文、展板、声、光、电等多媒体技术融合的现代化展馆设计,展示郑陆镇党建工作成果,以及在党建引领下的郑陆发展成果亮点和未来规划。(姚海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