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永红街道白荡村委:亮出党员身份,模范从我做起
发布日期:2020-01-09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2020年元旦刚过,永红街道白荡村委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为辖区内的168名共产党员家门口悬挂了“党员户”标牌,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激励广大党员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这些扎根在群众中的党员,在践行党的宗旨,树立为民意识;坚持勤政务实,树立责任意识;甘于无私奉献,树立表率意识;自觉遵纪守法,树立廉政意识上都要带头做好模范作用。“党员户”标牌的悬挂增强了每一位党员的荣誉感,有党员说:“现在每天一开门,看到门头上一块醒目的标牌,激励自己凡事都要起带头作用,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
  通过“党员户”挂牌活动,不仅让党员亮身份、践承诺,而且将党员个人行为与家庭成员行为紧密联系在一起,激励党员家庭成员在工作生活中严于律己,形成以党员示范带动党员家庭、以党员家庭带动周边群众的创先争优良好局面,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作用。
  同时“党员户”标牌的悬挂,让党员自觉把身份亮出来,也方便接受群众监督。这种做法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促使党员守初心、担使命,处处当先锋、事事作表率。(白荡 巢芸 图文报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