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文化年货”添年味 翰墨飘香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钟楼区文明办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新春佳节挂春联、贴福字是中华民族的传统民俗,为传承民族文化,1月13日,花西社区组织辖区统战对象、少数民族、工联会成员、残疾人、退役士兵及部分居民代表欢聚一堂,在活动室开展了“文化年货添年味  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

  活动现场,书法家们铺开喜庆的大红纸,凝神聚气、泼墨挥毫,有些居民还在现场向书法家们“点单”,请他们书写自己喜欢的对联句子。不一会儿,一幅幅散发着墨香的春联和福字便展现在人们眼前,前来求取墨宝的居民欣喜不已,大家一边在现场晒“福”,一边读着春联上的吉祥话语,脸上早已乐开了花。工联会成员张师傅开心地说:“一副春联,一个福字,增添了年味不说,还弘扬了传统文化,非常有意义。”(邓燕)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