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党建引领 锻造退役军人工作 “红色引擎”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月7日,朱夏墅村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开展了以“中国年 故乡情 强党心”为主题的退役军人交流活动。
  朱夏墅村党总支坚持以党建为引领,锻造退役军人工作的“红色引擎”。强化思想引领,邀请退役军人一同参观皇粮浜生态河滨绿道和钟楼外国语学校,向他们解说村委建设“生态宜居板块”的发展规划愿景和项目进展,提升退役军人的“归属感”;强化队伍引领,邀请退役军人党员代表分享服役往事、难忘故事、创业历程,一起观看《星火燎原——古田会议铸军魂》视频,提升退役军人的 “荣誉感”;强化行动引领,邀请退伍军人带头参与春节期间的志愿服务、移风易俗、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提升退役军人的“使命感”。(庄事成 丁靖乾)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