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弘扬传统文化、寻找身边年味”迎新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17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丰富社区侨界人士的精神文化生活,1月15日,天宁街道前后北岸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开展了“弘扬传统文化、寻找身边年味”为主题的迎新年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在活动中为大家精心准备了传统文化的体验项目:“写春联”、“捏泥人”、“剪窗花”“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麦秆画制作”。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辖区归侨侨眷陶顺华、姚顺秀两位老人参加。室内暖意融融,一片欢声笑语,趣味十足。活动中也为她们精心准备了常州特色年味小食,让他们在体验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品尝到家乡的美食。两位老人对社区长期以来的关爱和帮助表示了感谢。
  此次活动丰富了社区侨务工作内涵,增强了社区侨胞侨眷的归属感和凝聚力,同时为社区进一步推进侨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