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怡康花园社区: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怡康送祝福
发布日期:2020-01-19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鼠年新年来临之际,为了更好地营造节日氛围,弘扬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习俗,1月17日上午,天宁街道怡康花园社区在怡康活动中心开展“喜迎新年写春联 情暖怡康送祝福”活动。

  上午9点半,怡康花园社区的文化志愿者早早来到了怡康活动中心,铺开阵仗写了起来,到场的居民都可以免费领取,写的人乐在其中,领春联的居民也切实体会到了“年味”,整个怡康活动中心洋溢着和乐融融的氛围。
  到场的居民王先生表示:此次活动不仅增添了节日的喜庆气氛,更是让他体会到了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自古贴春联有祈福纳祥的寓意,一副副春联似春天给社区居民送来的“喜帖”,表达了怡康社区居民对美好未来的愿景和对幸福生活的殷殷期盼。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