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点燃红色初心 弘扬清廉家风
发布日期:2020-01-22   来源:天宁街道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1月21日上午,天宁街道纪委、兆丰花苑社区、兆丰花苑学雷锋便民服务协会联合开展了主题为“点燃红色初心 弘扬清廉家风”的青少年寒假系列活动。

  虽然天气寒冷,但活动现场却墨迹飘香、人头攒动。社区里的书法老师和爱好书法的青少年志愿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大显身手,一个个福字、一幅幅有关清廉的对联跃然纸上。现场春意融融温馨热烈,居民们兴高采烈的争相领走飘着墨香的福字和对联。

  随后社会工作者还为2019年度获得全勤奖的小志愿者们赠送了《闪闪的红星》等红色经典书籍作为鼓励,希望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谈到家风的重要性,希望大家都要重视家庭建设,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本次活动通过书写清廉春联和赠送红色经典书籍的方式,弘扬优良家风,营造崇德向善,见贤思齐的社会氛围。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