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开展节前反邪教、防诈骗宣传
发布日期:2020-01-23   来源:常州日报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增强居民反邪教、防诈骗思想意识,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区环境。1月22日,郑陆镇网格中心联合郑陆社区开展防邪反邪和防范金融诈骗宣传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谨防诈骗。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悬挂宣传横幅,向居民发放反邪教、防诈骗警示宣传彩页,同时向居民讲解邪教的本质和主要特征,宣传防邪反邪知识。由于临近春节,为防范金融诈骗,网格员们热心提醒居民提高防范意识、谨防电信网络诈骗。
  此次活动获得了居民们的一致肯定,提高了社区居民自觉反邪和安全防范意识,在社区形成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江祺中)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