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防疫物资紧缺 热心居民捐赠护目镜
发布日期:2020-02-11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天宁街道兆丰花苑社区全面打响了疫情防控战,兆丰花苑社区工作人员和网格员,对社区内近3700户居民进行了疫情排查工作。从2020年2月1日起,兆丰花苑社区对各片区实行封闭式管理,无物业管理的片区,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民警、志愿者分早、中、晚三班,筑牢卡口的第一防线,由于防疫物资紧缺,所以大多数防疫一线的工作人员的防护工具仅是一个薄薄的普通医用口罩。

2020年2月7日,家住兆丰花苑社区东印宿舍的热心居民冒着小雨为正在卡口执勤的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5副好不容易才购买到的护目镜,一副副透明的护目镜,承载着这位不愿留名的热心居民对社区防疫工作人员的关心。这位爱心居民说:“社区工作最辛苦,你们是用生命守护着我们。我这只是尽自己一份绵薄之力,希望能帮到大家……”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