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不惧严寒,落实行动,疫情防控,文笔塔社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0-02-13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文笔塔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奔赴各小区,进行各区域、各楼栋排查,做好重点人群摸底排查,采用楼道海报宣传,上门发放消毒知识等方式,宣传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同时,加强对进出小区车辆进行管控,做好小区消毒和疫情防控工作,为群众生命安全筑起一道防护墙。

当常州市封闭式小区管理制度发布之后,小区内物业从业人员,纷纷表示“电脑上的工作我们可能不行,但是卡口子控制人进出你们放心。我们用我们专业知识,守护好每一个业主,我们一定严格把控好每一个进出小区的人员和车辆。” 同时物业也对各小区重点部位进行消毒,并加大消毒频次,社区还对物业进行反复叮嘱,一定要做好出入人员的实名登记,测量体温工作。社区还及时向居民们发布社区疫情排查情况,让居民更好了解本辖区内疫情防控动态。社区对无法电话联系到的居民群众采取上门询问的方式进行摸底登记,坚决不漏一人。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