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创建之窗 >> 文明社区 >> 内容
青果巷社区组织党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0-03-12   来源:文明网 浏览次数:  字号 【大
 


为进一步丰富冬训工作教育内容,不断增强冬训工作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加强党员干部思想理论武装,3月10日,在疫情期间,天宁街道青果巷社区通过学习强国视频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观看过程中,青果巷社区党总支书记周文静强调,此次学习主要是引导广大基层党员深刻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央对经济形势的科学判断和最新工作部署。要坚持用辩证思维看待形势发展变化,深刻认识我国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关键期,经济下行压力加大,但我国经济稳中向好、长期向好的基本趋势没有改变,增强必胜信心。要深刻理解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确保民生特别是困难群众基本生活得到有效保障和改善等各项部署。

周书记强调,希望通过浅显易懂的视频解读,引导广大党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2020年经济工作部署上来,锐意进取,不断提升自身的创新思维、战略思维、辩证思维,不断积累经验、提高认识、增长才干,为推动“强富美高”品质新天宁做出贡献。

 

                                        天宁街道

 
主办单位:常州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文明热线:0519-85680855 技术支持:常州风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